记者网络 (journalists.network) – 青年记者的探索网络

记者网络旨在连接德国以及海外顶尖新闻机构的年轻记者们。我们的网络自从1995年以来已经组织了很多专业交流,也帮助了许多德国与国际媒体取得联络。我们组织的活动欢迎所有感兴趣的青年记者加入。

我们现在正在招募能够积极支持并组织活动的成员!只要注册订阅我们的邮件(德语)就能获得定期信息推送,从而了解更多有关记者网络的消息。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尽快遇见您!

探索发现之旅,为启发深度报道而来

我们的探索之旅希望提供丰富的一手经验——尤其是在那些处于政治或经济动荡之中的国家里。当地媒体人将会担任我们的向导,组织与政治、经济、文化领域决策者的会面。我们也会与反对党领袖、学术专家进行对话,访问企业与非政府组织,以及与当地、外国记者深入探讨。我们非常注重青年同行在职业生涯伊始阶段的晋升机会,因此通常旅行的参与者年龄需要在35岁以下。

帮助记者们离开日复一日的新闻编辑部工作,我们的旅行提供了深入的区域性探索、从全新的角度洞察当地发展的机会。通过我们的交换计划,我们也接待来自伙伴国家的年轻媒体人到访德国。如今,已经有来自以色列,塞尔维亚与土耳其的记者参与到了我们的交换计划中来。

我们致力于培养有关国际事务的清晰认知,同时也增强德国与国际记者之间的合作与联系。

有关更多资讯,请联络:

journalists.network e.V.
Friedrichstr. 171
10117 Berlin
Germany
mail@journalists-network.org